2016年3月2日星期三

[遊記]2016-02-23 - 意大利米蘭、都靈之旅第一日

由於倫敦的冬天實在太惡頂,加上學業事業和家庭各種雜事,這個冬天我很不幸地有點情緒問題,連大學的功課也做不了。
為了舒緩症狀,我辭了part time的工作,決定在復活回澳門之前去一趟意大利。
為甚麼選擇意大利呢?
第一:因為阿水喜歡上意大利足球;
第二:因為阿水喜歡意大利文化和美食;
第三:因為阿水之前在米蘭只是短暫逗留了一天,所以想再去一次。
去米蘭當然是為了看AC米蘭和購物,而去都靈則是為了祖記和Lavazza咖啡。
這次阿水是從Gatwick飛去Milan,
航程大概兩個小時,所以睡一覺醒來就到米蘭,不用怕會不知道做甚麼好。
抵埗時是下午四五點左右,出到市中心找到Hostel時已經是六點多吧,
今次我自己也不知道發了甚麼神經病,竟然訂了雙床房的床位,
結果一進房就看到個大叔在睡午覺 OTL 
由於實在太肚餓,所以放下行李後馬上衝出去吃晚飯。
本來是想吃我最喜歡的Spaghetti Carbonara,
卻因為被一位熱情的大姐捉住,
只好進了一間完全不知道賣甚麼的餐廳裏去(咦
打開餐牌一看,幾乎全部都是海鮮,沒有我想吃的Carbonara :(
但既然也進去了,只好硬着頭皮點了一道前菜和主菜,以及我至愛的可樂 :D
到我放下菜牌周圍亂看時,我才發現這間餐廳的門口掛了Honda的親筆簽名球衣!!!!!
原來我誤打誤撞之間去了一間支持AC米蘭的餐廳!!!
進去一看還有好多AC米蘭球員曾經到訪的照片,
還有加度素的親筆簽名球衣!!
IMAG6420.jpg

IMAG6428.jpg
IMAG6429.jpg
IMAG6430.jpg



談完佈置後,我又要說說那裏的食物。
IMAG6421.jpg
前菜我點了帕爾馬火腿配密瓜,
會點這樣的原因其實只是個人想吃密瓜(喂
但沒想到這兩樣配在一起時原來是挺好吃的!
密瓜的鮮甜因為火腿的咸味反而更加明顯,
而且有了密瓜的滋濕火腿也沒有那麼乾和咸,
所以吃起來味道十足。

IMAG6423.jpg
主菜我則是叫了海鮮Risotto。
意大利的廚師果然沒叫人失望,
Risotto的海鮮汁濃味得來不會太過膩,
不會像我想澳門或香港吃意大利菜時總覺得醬汁太濃味而很快吃膩。
由於這間餐廳的海鮮好像挺出名的,
所以如果你有機會去到這間店舖時記得點一道海鮮的菜餚來吃!
而喜歡AC米蘭的朋友更加要去一次欣賞一下該餐廳的珍藏哦!

地址:
IMAG6431.jpg
il Kaimano
Via Fiori Chiari, 20, 20121 Milan, Italy
價錢為中等偏貴


IMAG6434.jpg
此外,該區也是小品牌小店的集中地,
喜歡購物的朋友也不妨在這裏逛逛哦~
回到Hostel後發現室友不在,
隨便收拾後就趟在床上看小說,
剛好看完一章時室友拿着一支啤酒回來。
他叫Thomas,是德國人(難怪拿着啤酒),
但重點是他是GAY的!
所以還開玩笑地跟我說不用擔心因為他不偷襲我(笑
他為人很Nice,和我談了許多東西,
但因為那時實在太晚了,
所以沒有說很久就去睡了。

不過坦白說雙床房還要是碌架床真的好X尷尬!!!
隨便一動就會發出超大的聲音,
重點是我是那種入夢鄉前會不等輾轉反側的人,
所以整晚其實都睡得很一般 OTL
下次再來的話還是租單人房算了,
反正意大利的酒店價錢很便宜,
即使是單人房也不算特別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